Monday, August 17, 2009

第一次

今天:晴+雨
今天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
第一次晚上去图书馆;
外面下着大雨图书馆显得特别冷清,特别安静
只有我们那桌特别大声(拍色)
因为大家都不会,都要讨论 ...
所以都会引来特别的眼光 ^.^
大约11++就去男生宿舍继续做我们的数学(我也不想的可是libraly只开放到12点)
我也没办法的 ~~"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男生宿舍;
今天去的男生宿舍原来比我去过那一些女生宿舍要来的干净,
在我印象中男生的宿舍应该很杂乱,
到处都是吃剩的空plastick吧,
而且应该都没打扫的吧,
可是今天他们却让我刮目相看了 ...
佩服!佩服!
做到一半妈咪打电话来点打电话问我几点回家,
我跟他讲12点半可是,
我凌晨一点多才到家 ...
回时还听到电视播放的声音,于是我就很小步的走上楼 ...
有个熟悉背影坐在哪儿看电视,
我话不多说就进房把门锁上,
锁上门的那一刻外面一点声音也没了 ...
原来爸爸回房睡了 ...
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内疚;
第一次那么迟回家;
也是第一次看到爸爸等我的门;
对不起
我下次不敢迟回了,
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