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21岁

21岁离我虽然很远,但是仔细想想其实还剩下4年 ...
4年后我就必须面对,承担自己所做的事情 ...
再也不能靠别人帮我做决定了 ...
再也不能当温室里的小花了 ...
凡是到要靠自己,相信自己 ...
但是 ...
4年后的大家会变成怎样 ..?
是否还为同一个理想而打拼努力呢 ..?
而我又会漂流到哪里 ..?
身边是否会有一个爱我保护我的人 ..?
Opps对不起...开始乱想了 ...
糟糕爱乱想的我又要回来了 ...
怎么办 ..?
(P's:我就是我,开心就好)
这几天course mate就麻烦的了 ...
因为我最近心情都不好希望你们不计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