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人生到底在追求什么?
做了那么多
为了谁?
还不是为了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的
没有悲伤,没有吵架,可以快快乐乐的享受人生
可是
换回来的结果是什么?
一堆得冷眼冷语,抱怨,投诉等等
都没让我认真的尝试过就想阻止我
为什么一次机会都不给我?
为什么?
我只是想证明我是有能力靠我自己赚钱罢了
为什么就一定要阻止我呢?
不想每次出去就要想那些钱要怎样分配,
不想每次吃饭的时候要想到底能不能去吃好料,
不想看到皮包空空的,
想买什么都不能买
其实没钱才是最痛苦的
而不是你们阻止我去做某些东西
我一定会做给你们看!
等着瞧!
别想瞧不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