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想念你

新年要到了,好开心哦!
因为爸爸没有工作,可以在家陪我们...
今年我想过个不同的新年...
可是...
没有人支持我...
每个人都想照着传统的步伐过新年...
一点新鲜感也没有...
= =''
不过...
至少今年情人节不会一个人过...
还有家人...
至少不会孤零零的一个人过...
不会胡思乱想的然后自己躲起来哭...
新年也就是情人节...
你在哪里?
过的好吗?
身边是否有了她?
是否还记得我?
还是你早就把我忘记了?
你可知道,我多么想念你...
少了你的日子真的很煎熬...
煎熬也熬了那么多年...
现在真的好想你...
真的...
我不期望你能给我什么...
只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至少还是朋友不是吗?
至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3 comments:

  1. 别想那么多,还有很多树等着你^^

    ReplyDelete
  2. 要拿得起,放得下哦

    往事就让它成为回忆,不要成为你的负担。

    要勇敢接受这挫折,承认这件事。

    不要封闭自己的,应该打开心扉,迎接新的生活。

    你做得到的

    :P

    bkt beru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