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别人幸运多了 ...

2009年已经过去...
2009年也算是我踏入社会的1年...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社会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自私,贪图利益,利用,为了个人利益不择手段等等的不同人...
这些形形色色的人我都遇到了...
也对他们的作法有很多的不满以及抱怨...
但是..
对于朋友付出真心,关怀,真心为你好的人...
我也遇到了...
 而且还不少...
一个真心为我好的朋友,团对 ..!
真的很幸运..!
没有你们的鼓励,开导现在的我也不会改变...!
真的...!
人不能望同一个黑点看...
黑点外的东西有很多是美好的...
小小的挫折,就是成功经验...!
一点一滴的经验都值得记录 ...
不管好坏,只有自己知道 ...
自己感觉的到 ...
时间过了回想起来那将会是美好的回忆 ..
你会在那儿微笑,
想着:
" 当时我怎么会作出那么一个决定..
如果我做另外的决定现在会怎么样? "
对吗..?
呵呵...
有时候学着少点计较...
人生会过的轻松,自在,快乐些..
只要把情商,财商和人际商数管理好...
未来的成功就距离我们一大步了...!
加油!刘淑梅!
趁年轻去发掘着美丽的世界吧!
yes ..~ u can do it ..!
trust urself ..!
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